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民國一百一十年四月
 
宜大校訊
第74期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朱浩副主任蒞校參訪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朱浩副主任蒞校參訪

文/圖 國際事務處

110年1月28日下午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朱浩副主任及黃學軒行政主任蒞臨本校參訪,由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國際事務處國際長游依琳教授、國際學生組高珮文組長、園藝系鍾曉航助理教授代表宜蘭大學歡迎來訪貴賓。

活動開始首先由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致歡迎詞,席間與朱副主任詳談新冠疫情期間僑生們遇到的困難點,例如: 因疫情無法返鄉等事情,關懷本校香港僑生在校就學情況, 並向朱浩副主任及黃學軒行政主任告知宜蘭大學對境外生周全的照顧,除了鼓勵學生參與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定期辦理之僑生活動,本校國際處業於新年期間提供一系列春節活動,撫慰因疫情無法返鄉的僑生們,期能讓僑生們在宜蘭大學有家的歸屬感。

活動尾聲由僑聯社團的前社長及現任副社長,兩位香港僑生代表對於校園生活情況發表意見及疫情期間學校應變措施的回饋,藉由此次活動關懷僑生,期許未來疫情緩解後促進國際教育交流。

朱浩副主任(左)與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中)國際事務處國際長游依琳教授(右)關心本校香港僑生生活情況

朱浩副主任()與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
國際事務處國際長游依琳教授()關心本校香港僑生生活情況

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右)致贈朱浩副主任(左)本校紀念品

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致贈朱浩副主任()本校紀念品

朱浩副主任(左) 致贈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右)紀念品

朱浩副主任() 致贈行政副校長李欣運教授()紀念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