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民國一百一十年一月
 
宜大校訊
第73期

 

校訊(DEMO版)


      

 

  

恭喜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朱達勇老師,榮獲108年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獎項。

教育部針對108年度計畫成果,經初審(成果交流會口頭報告)、複審(研究成果書面報告)評選研究成果說明完整且極具參考價值者,並經決審會議通過績優計畫共計105件,其中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朱達勇副教授與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王修璇副教獲得績優計畫。

特別邀請朱老師分享本次獲獎的計畫「磨課師課程的多元成功學習模式探討,以磨課師課程「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物理」為例」, 透過分析學生在線上學習方式,了解學生觀看影片的次數及時間,以及參與討論區的程度,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進而提早預警,給予協助,達到優良教學,提高完課率。

也期待本項研究成果,可以提供其他同類型線上課程的老師參考… MORE

 

      跟著禮賓司長學禮儀—取得國際禮儀認證Level 1  

109年10月21日(三)國際事務處於本校綜合大樓103教室舉辦「跟著禮賓司長學禮儀—取得國際禮儀認證Level 1」專題講座,邀請到前外交部禮賓司司長朱玉鳳大使擔任講者,並由本校吳柏青校長致詞開場,全程參與6小時的課程和認證測驗。MORE